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十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淚染薔薇(十一) 標籤: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十一、魔法光輪 

  冰蕾來到那裡,發現纖歌和夢晗已經在那了,她們被困在一個光輪里不能動彈。“你別想打冰蕾的主意,她不會來的。”夢晗氣憤地說。“是嗎?我倒想了一個好主意。”蝶伊奸笑起來。“你……你還想對我們幹什麼?”纖歌慌了。“把你們的水晶給奪過來,到時候,我看她還來不來!到時候,就算她還不來,我也除了兩個心患。”蝶伊說完,慢慢地向她們走來。眼看法杖的光就要對準她們…… 

  冰蕾急了,一揮魔杖,粉色的光便替纖歌、夢晗擋住了蝶伊的攻擊。“老同學,你還是來了。”蝶伊說著,嘴角出現一絲詭異的笑。“沒錯,是我。但是,你要打,就我們兩個人打好了。別傷害我的同伴!”“哼!”蝶伊冷笑一聲,“不消滅她們,她們就要消滅我。你不攻擊別人,你就會被別人攻擊!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會不懂嗎?”她問。“這樣吧,我們到另一個地方去。假如我輸了,我們任你處置。不過要是我贏了,你就答應我:放棄黑色薔薇!”冰蕾說著,掏出了魔杖。“是嗎?那好,我們就進這裡打!”說完,蝶伊變出一個魔法光輪。“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戰?”蝶伊問。“好,我不怕你!”冰蕾說完,走了進去。“哈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也這麼單純。在我的魔法光輪里戰鬥,有你好看的!”蝶伊想着,用魔杖在光輪外劃了一條線,阻止了夢晗和纖歌。她也走了進去。 

  剛想施法,冰蕾就覺得能量好像被吸走了。“不好,看來光輪對這種能量有抵觸作用,我得想其它辦法。”冰蕾察覺出了這裡的異樣。“哼哼,在我的光輪里戰鬥,你是必死無疑了。”蝶伊竊喜,朝冰蕾攻擊了一下,但被冰蕾躲開了。“想不到在沒有能量的情況下她還能抵抗。”蝶伊大吃一驚,加重了攻擊。“暗——暗之光”冰蕾趁蝶伊分神,向她發起攻擊。“怎麼可能?在這裡,不是除了黑魔法之外,所有的都要被抵觸嗎?”蝶伊慌了。“對啊,確實如此。但是,這種魔法就是擁有着黑魔法的氣息的特殊魔法。”冰蕾說。“學院不是不給學嗎?你是怎麼學的?”蝶伊問。“芭洛絲蒂·蘭夫人在最後一個月教我的。她告訴我這種魔法是她年輕時研究出來的,並為此十分後悔。本想將它銷毀,可是又無法銷毀。她只能將它傳授給我,希望我憑着正直的心守着這種魔法,使它不落入黑暗之手,也相信我能不會因此而脫離正道。”蝶伊聽完,不由得怨恨起來:“為什麼?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蘭夫人曾說它不會給任何人為什麼你卻得到了它?為什麼?”忽然,蝶伊又向冰蕾發起攻擊。那道光眼看要打中冰蕾,卻意外地被一道綠光擋了回去,一個綠色的身影出現了。“蘇凝?”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