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小提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小提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過:“如果你已選擇了,就別再企盼風和日麗;如果你已選擇了大地,就別再期盼道路平坦;如果你已選擇了大海,就別再幻想風平浪靜。”在我們選擇了得到愛的權利后,別在等待到別人愛的付出,在下一個十字路口,追求生命,得到幸福。

  生命既已走到了這一刻,回首相望,彷彿早已在棋盤上走了好久似的,沒有了呼吸,卻還在掙扎,原本以為生命也沒有了感情,就如同一潭死水,沒有了拯救的希望,可也直到今天,或許才發現,人生有許多精彩,知識曾經的我已經和他們擦肩兒過了,嘗試着與別人相視在愛的懷抱中,不斷在夢境中追尋,儘管走到了迷霧的長廊,但是找到了神秘的光明杯,借到了天使的翅膀,到達聖潔的天堂,找到了小提琴音,但是幸福卻從未降臨,你只有悲哀的嘆息罷了。

  聖靈,煥異的小提琴,微微的淡,似乎帶了柔情的熏衣草,誘導芳香的百合與梔子花齊放。無論何美,欲溶化了千年的冰川,使天涯海角到了合上的瞬間,卻只能找到了生命中的小提琴,無花何色澤輝明,都顯得更加的美倫,我們雖在各此一方,凝望着藍天,彼此的祝福,為的只不過是那一抹淡的留香。

  不要哭泣,因為曾有朋友為你祝福;不要悲哀,因為若夢做的太快,很難成為最美的語言,你曾任性,曾悠揚,那只是踏足昨天,不論誓言是否實現,我都能無悔地走過這段無言的歲月,我沒有思想,切也站在海邊聆聽生命的小提琴樂,好象苦惜般透撤,卻又斷不了的緒言,只是為流星的消逝而哭泣……

  忘了它,留下無奈的緣,忘了它,還有人曾為此流了淚。因為我們已找到了生命的小提琴,它卻只是單純的增着:1(Do)、2(Ruai)、3(Mi)、4(Fa)……

  無跡的流浪有此天涯的奔放!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小提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