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像浪子一群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像浪子一群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流逝的飛快,在那個讓我感到孤獨的地方,我找到自己的地方我很喜歡叫它窩。窩的構造很簡單,一張桌子,一把椅子,還有那厚厚的一疊書。看似乏味的生活,我們卻總能把它點綴的多姿多彩。

  在我們一群人的眼裡,“上課“似乎是一個離我們很遙遠的活動,上課對於我們就是鬧劇上演的舞台,那一道道鈴聲便是告訴我們時間到了,節目開始了。我想我們的書恐怕掉了,別人拾到他都不會知道這書是誰的了。就說我們的政治課吧。自從我們老師走進教師里來開始我們就沒有給過她好臉色。第一節課,她近來就問,你們上哪裡了?

  這個時候“飛機”挺身而出大喊到:“我們上完了,一本書都上完了。”後來有人告訴老師我們的進度了我們的可才開始。(她是由於原來的老師退休後來帶課的)

  我們總是不停的講話,不停的吃着的好吃的零食,有時候還會帶上耳機聽聽音樂什麼的。反正只要是上課不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就一定會做到。那個老師的身材不大好,於是我的同桌‘包子’就現炒現賣的用我們語文課剛背過的《醉翁亭記》給套上了詞:

  “教室皆山也,其講台上由為突出,欣然望去,震驚天下也。望之水桶是政治夫子之腰也。”

  哎,你說我們這些人的耳朵還真靈,還沒有編完,財佬同學發話了:“什麼哦,看到了她我覺得恐龍滅絕只是一個傳說,上面還有這麼大的一隻,怎麼就滅絕了?真不曉得只哪個科學家在亂說。”

  還別說,就我們這一片的同學就老師身材一事開始大做文章了,什麼編歌的,作詩的,寫詞的,一下子全都幹起來了。這時候老師在上面說了這麼一句話,差點沒有讓我們同學笑斷氣。她在上面看到班上的同學都拿着筆在下面刷刷的寫,她脫口而出:“你們班上的同學真愛學習,我抬頭一望,都在做筆記啊,只有少數的沒有做。你們要和好好的向那些同學學習啊。”只見她說完此話,我們班上的同學就在下面笑的人仰馬翻,還閣三差五的聽見“砰”的一聲,有人摔倒了。然後就看見那水桶腰老師的一臉茫然。

  要說我們班的才子佳人也不少,我們班上有時候還來個團體對抗賽,這總是和老師過招,都有點厭煩了,乾脆自己人來斗一場。

  項目一:體育。我們現在體育課在學乒乓球,我們就來賽乒乓球,一說還是自己國家的國球呢。五局3勝制,11個球。

  我自愧不如,乾脆就看我們女隊的小藝對陣男方的財佬,比賽開始,我在旁邊看的心急如焚,有時候都恨不得上去幫她一把,結果我們女生不敵男生,先輸一局。不要緊我們還有臘肉呢,臘肉對陣包子,不愧是我們班長,上來就給我們挽回一局。第三局,就是我們可愛的飛機上了,飛機對陣泡菜,還是天上飛的比較厲害,手到擒來。把泡菜給轟了個乾淨。

  第四句嘛,當然是作為重量級人物的我來上了。我,她們叫我思筆後來為了簡單就成了思B了。我和啊卷比,俗話說的好,好男不跟女都,啊卷主動棄權了,哈哈,女生隊獲得一分。

  項目二:文學。我們都熱愛流行歌曲,於是我們就給歌曲來填詞。

  我們男生女生在周五的時候作出約定,周一來了以後我們來決議雌雄。於是我們念念不舍的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在叨念,要是沒有周末多好啊。恩,沒有周末我們就可以天天的玩在一起,瘋在一起。多好啊,真不想回家,家就是一個牢籠,把你捆的死死的地方。在這樣的談話中,我們以最慢的速度回到了家。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周一到了。

  男生隊的歌曲是以水木的《完美世界》來填的詞,而我們則是范偉琪的《那些花兒》

  男生們填的詞是這樣的:

  我們講話插嘴是天下無敵

  我們把老師氣的措手不及

  我們考試從來是年級第一

  我們二年三班是無班可及

  傳條條兒

  講話話兒

  我們是浪子,我們的追求,我們的事迹,我們的現在,我們的未來.我們一起高歌着改編后的《完美世界》走向我們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像浪子一群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像浪子一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