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子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子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像那個不良少年,整天罵人,脾氣還特別暴躁。”那時候的她,被一些人所厭惡,卻又被一些思想不同於常人的人羨慕,羨慕她的無拘無束。但是,她卻又是個兩面人,生活在兩個面具中,直到有一天她撕下了偽裝,索性她朋友不多也沒有任何人發現她的不同。

  “用一下修正帶可以么?”同寢室的女孩汝南小心翼翼的問着浪子,浪子扭過頭看了她一眼,從書包里抽出修正帶遞給汝南,汝南感激的道了聲謝走了。

  後來,修正帶再也沒有回來。浪子雖然脾氣暴躁,但也不無故罵人,而且挺大方的,也不瞧不起人,屬於那種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那種類型,性格不討喜,但是卻是現如今缺少的真摯。浪子沒有在意,一天,上廁所。正要衝馬桶,偶然聽到同寢室的人正在談論她,浪子豎起耳朵認真聽着。

  “拿過來,這是浪子的修正帶!”是汝南的聲音,浪子想起,汝南還沒有還她修正帶,已經兩個星期了吧。正要開門,只聽到馬躍在說話,“哼,那個不良少年的東西你也敢用,不怕哪天人家找人追你打!”馬躍陰陽怪氣的說著。浪子無所謂的搖搖頭,這樣的生活習慣了,她一直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啊。

  “啪!”是東西摔到地上的聲音,“浪子的修正帶,馬躍!”汝南憤怒的尖叫。

  “哎呦呦,不小心手滑了,沒事吧。我先去個廁所。”馬躍繼續陰陽怪氣的說。

  浪子抿了抿嘴巴,按下了沖水鍵,恰巧,馬躍推開廁所的門。

  “浪子,你怎麼在裡面?”馬躍有些卻懦的看着浪子。

  “弄壞了我的修正帶?”浪子看着地面上亂作一團的東西,浪子一隻胳膊擋在馬躍前面,馬躍索性也不裝了,“不就一個修正帶嗎?多少錢,我馬躍賠給你!”說著一臉豪氣的拿出錢包。

  浪子不屑一笑,這個修正帶,是兄弟們好不容易多方弄來的,聽說好像是名牌,而且上面還附着某個大明星的簽名。

  “你,能賠得起嗎?一個xxx的簽名外加xx牌的修正帶,多少錢,你自己算?”浪子不屑的抬起頭。

  ……

  她遇到事情不哭,不鬧,也不笑,可以叫她面癱,因為真的是沒表情。

您正在瀏覽: 浪子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