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浪子學堂的插班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子學堂的插班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嘭嘭嘭……”上課鼓聲敲響了。

  戴着助聽器的狸貓校長領着小狼眉寸寸,來到教室門口,尖着嗓門喊道:“大家安靜!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來的插班生眉寸寸同學!”

  狸貓校長帶頭鼓掌。結果,教室里沒人理她,所有的同學都在瘋狂地打鬧。

  黑猩猩同學和狒狒同學在講台上摔跤,把講桌都撞翻了,他們吵架的原因是,黑猩猩同學覺得自己長得像劉德華,狒狒同學非說他長得像趙本山。豪豬同學昨晚忙着打遊戲,所以今天在教室里補覺,他的同桌啄木鳥同學把他渾身的刺拔掉了一半,因為啄木鳥同學當膩了醫生,最近準備改行當裁縫。黃鼠狼同學從他的同桌黃牛同學的牛皮紙日記本上撕下一張紙,給蘆花雞同學寫信,開頭就是:“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請允許我提前給你拜個早年。”斑馬同學的脖子和大象同學的鼻子衝出屋頂,在空中像扭麻花一樣扭在一起,沒有人知道他倆到底是在談戀愛還是在打架……

  “你們浪子學堂看上去真亂!”跟在狸貓校長身後的狼媽媽皺着眉頭說。

  “唉!”狸貓校長擦擦汗,“我們是一家私立學校,生源一直不佳。所以,作為惡霸改邪歸正領域的首席專家,我準備親自輔導眉寸寸。如果連眉寸寸這種宇宙超級無敵大惡霸都能在我們學校洗心革面,重新做狼,我們學校肯定能一炮打響,從此生源滾滾!”

  狸貓校長把眉寸寸安排在教室里的最後一排,他的同桌是一隻山羊。

  “眉寸寸同學,請跟你的新同桌喜眠眠同學握個手吧。”狸貓校長說。

  眉寸寸疾步衝上去,握住山羊的手:“喜眠眠同學,久仰久仰!”

  喜眠眠正在吃抽屜里的零食,愕然道:“你久仰我什麼?”

  “你可能不知道,我經常點你的……”眉寸寸壞笑。

  “點我?點我什麼?點名?點火?點穴?”

  “不,是點菜。”眉寸寸舔舔乾裂的嘴唇,“每次去飯店,我都要點一鍋羊肉湯,一盆手抓羊肉,還要一捆羊肉串,當然,我最鍾愛的還是烤全羊。”

  喜眠眠翻翻白眼,忽然想起什麼,把飯盒從抽屜里拿出來,放在眉寸寸面前:“插班生,我請你吃零食!”

  眉寸寸斜瞄了飯盒一眼,發現裡面裝滿青草,有點不悅:“為什麼請我吃草?”

  “因為我們昨天上的課是待客之道,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就是請朋友吃一頓飯。瞧,你的運氣真不賴,碰到了我這麼好客的朋友。”喜眠眠一邊說,一邊慢慢地嚼着青草。

  “謝謝,可我不吃青草,我想吃肉。”眉寸寸盯着喜眠眠,口水在嘴裡滾來滾去。

  “請注意!”喜眠眠指着貼在牆上的一張圖表說,“《浪子學堂學生守則》第1268條規定,所有在校學生嚴禁吃肉!違者立即開除學籍。”

  “不讓吃肉,吃骨頭行嗎?”

  喜眠眠搖搖頭:“沒有肉,哪來的骨頭?”

  “要不,給我點狗糧吃,好不好?”眉寸寸可憐兮兮地問。

  喜眠眠嘆道:“肉食動物真可憐!這樣吧,告訴你一個秘方。每天早晨六點,你去葡萄葉上收集一碗露珠,再跟咱們班的兔子同學借點咖啡豆,泡在露水裡,然後用野菜蘸着吃,你會發現,野菜也有一股淡淡的肉味。”

  眉寸寸大喜:“真想不到兔子同學還有這麼神奇的咖啡豆!”

  “其實,”喜眠眠低聲說,“兔子同學的咖啡豆,用人類的話說就是,兔子的便便。”

  從此,眉寸寸在浪子學堂勤奮攻讀,每日以露水咖啡野菜湯為食,生活異常清苦。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浪子學堂的插班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子學堂的插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