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子回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子回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是怎樣的叛逆,我不知道,也許因為我在那時的迷茫……

  不知道為什麼,頭髮藍了,耳墜多了,身上的巴痕深了……

  我無語無語,可誰願意和我這樣的人有語呢?我的心裡滴血沒人知道,我的心哭泣沒人理睬,我的心柔純時卻換來了一道巴……

  我不知得罪何人,一群人在我的臉上,腿上,印下了紫色;在我的背上,有一道巴,一條可以取我性命的巴。

  我倒在血泊中,絕望地看着灰暗的世界,看着那一群人拿着我用不完的錢慌忙地四處逃散。我笑了,費盡最後一段力氣……

  當我再次醒來,我周圍一切都是白的。身邊只有一個人。

  從此我認識了他,一個在別人看來,不誤正業的壞家活。同樣的,一頭藍發,數不清的耳墜,笑起來和我一樣,卻是那樣的陽光。

  我的父母沒有來,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在哪。

  從此我成了他的妹妹,他對我很好,真的,除了在我家空曠的房子里里有一個真正關心我的外公,只剩下他了。

  為此,他幫我報了“仇“,我也為他爭了氣。染了發,穿了耳洞,即使在外公面前我依然是那樣天真無邪,一個讓人憐心的公主,一個父母只忙於工作,沒有人疼愛的小公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從一年沒說幾句話的日子,轉眼變成了一個:太妹<老師的形容>。也因此老師的電動車付出了代價,我想笑——何必呢,我並不想。

  我知道我回不了過去,去不了未來,這樣也過不了現在。

  100天前,我的外公離開了我。恩,也許到了我解脫的時候了。

  放心,不是“解脫“,而是: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浪子回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子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