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同胞們,你們可曾有過這樣的感受。家長總是在我們耳邊呱呱說道,他們小時候沒有空調,沒有電腦,要我們珍惜現在的好條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等。

  身為90后的我,同樣有這個感受。老爸經常對我說,他們小時候的書包都是拿碎布做的,書包里就輕輕的兩本書,放學后回到家作業20分鐘就搞定,小時候沒有玩具,只有泥巴玩。

  當然這些我是感受不到的了,但是前幾天遇到了一位小學同學,他所說的事,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時代在進步!

  在路上遇見他,他興沖沖的告訴我,他今年回他的外婆家的情景。還喜滋滋的吃到了許多的楊梅。

  還記得幾年之前,他可不是這樣說的喲!

  幾年之前,他眉開眼笑的告訴我告訴我:“我將要去我的外婆家了,我的外婆家有許多楊梅,聽媽媽說,外婆家的楊梅長得很密,人站在樹下,一張嘴就能要到新鮮的楊梅。”說著,他不禁舔了舔嘴巴。唉,這個好吃佬啊。

  可是,放假回來之後,我問他有沒有吃到可口的楊梅,他卻苦着一張臉,與將去時的反應截然不同:“別提了。我去外婆家的那天簡直傻了眼。那裡的小山村並沒有我媽媽說的那麼美,那裡房子低矮,道路不平,連山上的樹林也是稀稀拉拉的。更讓我鬱悶的是,我一到外婆家就要上楊梅山,沒想到外婆竟然說什麼這裡的楊梅都是集體的,不管哪一家,都不能帶親戚朋友上山。”

  “你知道嗎?今年我去外婆家,那裡簡直大變樣。山溝通了汽車,過去低矮的泥牆不見了,全是一排整潔的新樓房。而且政治也改革了,楊梅全都歸了個人。我吃了許多呢,味道真是不錯!”他眉飛色舞地說著。

  在一旁聽得我陷入了深思,如今時代在不斷的進步,社會在不停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逐漸變得密切。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這個沒有戰爭,沒有黑暗的年代。

  是的,時代在不斷的進步,社會在不停的發展。希望我們這些后一輩,可以把我們的中華民族,發展的更好!

  安徽省馬鞍山市實驗中學初一:文子、學叛逆

您正在瀏覽: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