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夏季,但我最愛夏夜。它會給我無限的遐想,讓我陶醉在其中。

  瞧!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閃爍不定,就像一雙雙淘氣,幼稚,而又充滿神秘,可愛的眼睛。他們彷彿看到了我們,便於我們玩起“捉迷藏”的遊戲來。他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忽隱忽現,弄的我眼花繚亂。

  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身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知道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才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天空此時就像掛着一盞美麗的明燈。可惜,好景不長,只一會的功夫,月亮姑娘又害羞似地隱沒了。

  過了一會兒,她又出現了,不過。月亮她變得更加晶瑩剔透,就像一個純潔明亮的白玉盤,美麗極了。但,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出月亮上的灰點。那可能就是嫦娥仙子的月宮吧!

  聽!池塘邊,青蛙們唱起了搖籃曲,一聲比一聲高,此起彼伏。不是還聽見樹葉發出的“沙沙”聲似乎是給青蛙們在伴奏。

  這時,一陣陣清風,撫過臉龐,就像我、母親的雙手一樣,很柔,很輕,很舒服。它不像是秋風,冷颼颼的。它飄過田野,為你吹送來一陣陣麥子的香味!

  我要大聲的讚美你,美麗的夏夜!

  咸陽陝廣學校初一 陳豫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