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夏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在院子里看星星。

  我突然發現有一點亮光在一片葉子上閃爍,走進一看,原來是一隻螢火蟲。我用手輕輕一合,螢火蟲便在我的手心中了。我馬上跑回家叫奶奶幫我拿個袋子,把螢火蟲放進袋子。我叫奶奶看守着螢火蟲。我又跑進院子,在四處尋找可愛的螢火蟲。

  一會兒工夫,袋子里就有十來只螢火蟲。這些螢火蟲在袋子里爬着,有的還亮着“小燈籠”,似乎在為人們照明。

  我看着可愛的小螢火蟲,把門關上,把窗戶也關上,把電燈關了,把螢火蟲從袋子里放了出來。一隻只螢火蟲往外鑽,在黑暗下螢火蟲的“小燈籠”發出的光更明顯了,真是漂亮極了。我和螢火蟲在玩捉迷藏。螢火蟲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忽高忽低,我“抓”也“抓”不到。

  一會兒,我玩累了。想必螢火蟲也累了吧!媽媽告訴我:“螢火蟲尾部有發光器呀!他呼吸的時候,就一亮一亮的。”我把門打開,螢火蟲飛回了自己的家,我依依不捨地跟它們告別。螢火蟲也向我“揮手”。

  夜深了,我回家休息了。然而螢火蟲在我腦海的亮點,依然在閃閃發光。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小學六年級:葉瓊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