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看書上說夏夜的星空是最美的。但心動不如行動,今晚我也要親身體驗一下觀賞星空的美妙感覺。我與媽媽來到屋外綠樹成蔭的地方,因為那裡有一個小石桌和幾個石椅子。夏夜微風習習,風裡帶着一種泌人心脾的花香味,使我陶醉了……。

  向夜空望去,可以看到許多亮點,那就是星星。它們有的像一群淘氣可愛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眨着眼睛向我問好。再向天的另一邊望去,我看到了銀河,它是那麼美麗,那麼閃亮,因為銀河是星星最密集的地方。今天是 七月初七 ,是牛郎和織女相會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他們,聽到了他們說的悄悄話,看到了他們在哭泣,他們十分激動……,這時,一顆流星從天而降,一閃而過。聽大人們說過,流星劃過時許願就會實現的,我立刻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但不能說出來哦,否則就不靈了。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好像是一顆流星,從美麗的星空劃過,是那麼的愜意,那麼的自由,我好像在為牛郎和織女傳遞信息,忽然,一道皎潔的月光照在地上。瞧,月亮升上來了,星星的光芒好象都變淡了,只有明亮的北極星和像勺子一樣北斗七星仍掛在美妙的夜空中。

  這就是夏日的星空,一個奇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