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微風輕輕的刮著,小草輕輕的飄着,月亮默默的照着,星星閃閃的亮着,一切都是那麼的美。

  美麗的事物好像在做遊戲,大家都知道配合,當人走的時候,美麗的月亮會配合你,它會在上面跟着你走,直到你停下來,它也會停下來,讓你如痴如醉的感受它的美,星星也會配合月亮,亮出它閃閃發光的身體,讓你也如痴如醉的感受星星的美,尤其是北斗星,它不僅僅是耀眼,而且它能在你迷失方向是為你指路,它是多麼的偉大啊!星空又是多麼的美麗啊!

  再看看溫柔的風,它沒有大風的傲慢,沒有暴風的暴躁,它似一個溫柔的小女子,為人們無私的服務,令人們喜愛,讓小草溫馨。小草也是堅強的,偉大的,它不管人類怎麼對它,它都是無私地奉獻着,無怨無悔,在夏夜中,它也突出了它堅強的美,它在夏夜裡,尤為突出,為整個夏夜增添了光彩。

  這些事物都是最美的,最不可忽視的。

  啊!夏夜的美麗,美麗的夏夜。

  二年級:longguifen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