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麗的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里的窗帘不夠大,我總是被陽光曬到,看到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地被刺眼的陽光烤着,我也只能聊以自慰:我是全班唯一一個被陽光籠罩着的孩子,我是上帝唯一眷顧的寶貝……

  當真正的知己離開時,也只能邊哭邊背誦∶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可以一個人欣賞殘美的夕陽,

  可以一個人去數永遠數不盡的花苞,

  可以……

  很華麗,很美好,可是,再完美的面具也遮擋不住已受傷的心。

  只能一個人舔着自己的淚水,再將那孤單的寂寞按下靜音……

  只能一個人蜷縮角落,揉一揉已麻木的神經,再抬起頭用亂世佳人的經典台詞鄭重地說∶“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

  後記:文字,真的是一種有靈魂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說,無論再痛苦,再孤單,我們也要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有時侯傷害我們的人可能就是我們自己,不要刻意傷害自己。我會努力微笑,想起我時,我的朋友也要抬頭微笑啊!當我們回首往事時,掀開記憶,讓所有的年華都帶着滿滿的笑魘!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