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我的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我的寂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可以選擇,能否生活在寂寞里,是否那樣就可以活得很自由?寂寞的黑暗能否吞噬掉我內心的黑暗,連同那些寂寞? 

30°、40°、50°,調節嘴角上升的弧度如同呼吸般簡單,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可笑,但每天都是笑眯眯的我,收起那虛偽的微笑,只剩下一臉的寂寞。 

淚光折射出孤獨的冷寂,雖然很羨慕能夠想哭就哭的人,但更希望在我想哭的時候,有人會握緊我的手,並輕聲安慰我:“寶貝,不哭。” 

我沒有可以傾訴心裡話的人,所以只能精神分裂出另一個我,與自己對話,別人說我很可笑,其實我知道他們想說的是我是個瘋子。 

想在傾盆大雨中奔跑,想站在60層頂樓上舉着喇叭罵人,想要透視每個人的思想,想要在空虛的體內塞滿快樂。 

我感覺如同經過重彈的轟炸后,再投下瀰漫的煙霧,還沒來得及掙扎,鬼魅般的煙霧便和體內的空虛感融為一體,將我一點點吞噬。而我,卻只能任憑這空虛沸騰。 

 這就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傾聽我的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我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