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場上的特殊士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場上的特殊士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爆破手 

 美軍有座彈藥庫,為其周圍各個軍事據點供應各種葯彈。於是,炸毀這座彈藥庫成了越南軍隊的一項重要任務。但是,彈藥庫是軍事重地美軍設防極其嚴密。所以,越軍爆破隊幾次行動均被發現、擊敗。這時,越南民軍派人支援,帶來了幾隻他們訓練有素的狐狸。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越軍帶着狐狸秘密潛伏到美軍彈藥庫附近,把炸藥捆在狐狸身上,拉燃導火索,狐狸沒命地向彈藥庫衝去。防守彈藥庫的軍犬發現它們,頓時大叫起來,美軍士兵聞訊而來,但為時已晚。狐狸身上的炸藥已經爆炸,引爆了庫房。消息在美軍中傳開,美軍官兵說:“ 越南的狐狸和越南人一樣可怕。” 

  狗熊先遣隊 

 美軍有個據點,控制着進出山區的道路。要拔掉該據點,越軍當地的兵力不足。越軍想出了一個點子,在進攻該據點前,把幾頭受過訓練的狗熊帶到前沿陣地。 

 當這幾頭狗熊大搖大擺地走向美軍據點時,美軍士兵以為是附近山林里經常來據點尋吃的那幾頭狗熊,沒有在意。狗熊越走越近,突然間,它們狂叫着猛撲美軍士兵。據點裡的士兵見狀,急忙出來支援。正當美軍士兵和幾頭狗熊扭作一團時,越軍猛地發起攻擊。最後,越軍無一傷亡,只有兩隻狗熊負傷。從此之後,美軍一見到狗熊就開槍射擊。 

  猩猩報務員 

 猩猩屬於靈長目,很聰明,容易訓練出來,代替人做許多事情。1965年3月下旬,越南南方有一處通信基地,擔負著南方大部分游擊隊的通信指揮和向北方傳遞軍事情報的任務。然而,這個通信基地被美軍偵察到了。越軍從獲得的情報中了解到美軍要對這個基地採取攻擊行動。於是,通信基地立即秘密轉移他處,只留下兩部電台和足夠的食物,交給兩隻訓練有素的猩猩操作。美軍派出轟炸機進行轟炸,電台與猩猩都安然無恙。 

 美軍派飛機轟炸不成,就派空降兵來襲擊這個基地。可是,當他們衝勁報房時,他們驚呆了:這裡哪有什麼越軍,只有兩隻猩猩戴着耳機,那毛茸茸的爪子在熟練的接電鍵,,見有人進來,摘下耳機,不慌不忙的站起來,伸手向美軍士兵要水果吃。

您正在瀏覽: 戰場上的特殊士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場上的特殊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