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埋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埋葬 標籤:埋葬作文

天依舊還在下着雨,樹葉隨着那雨滴一同飄了,遠了,一張畢業證剪斷了一切,那個暑假都為畢業而涼了許多,一點點的凄楚,掃蕩了所有的童趣,一切都沒了。 

  你以為你很成熟,但是我卻可以看透人的心,包括你,你的心靈很純潔,但是你被時代改變了,總認為自己很成熟,其實還不是那個單純的人。 

  一陣眩暈,漸漸看不清天與地,看見的只有的童真。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莊嚴無比的棺木,漆黑的棺木,裡面裝着沒有偽裝的一切。一會兒,來了幾個人,在我們全班人的哭聲中抬走了棺木,帶走了一切。留下了一副虛假,並不成熟的外表,我們無可奈何的穿上,隨後便去看埋葬儀式,一鏟一鏟的土一點點掩埋了棺木,慢慢的,分不清了泥土與棺木,終於,看不見了。第一滴淚落了下來,打濕了泥土,終於感動了它,放出了些許孩子氣,為虛假的外表增添了幾分色彩,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雨又在下,與那時不同的是我們多了一件假假的外殼,所有的所有都一起被埋葬了,在那個多餘的夏天。淚水浸透了枕巾,灑遍了人間。 

  我呼吸着同一個世界的空氣,卻再也無法擁抱到你——純潔,如果我轉換了時空,倒退,一切是否又復原了?只可惜我只能這樣,埋葬着過去的一切的一切,只能埋葬……

您正在瀏覽: 埋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