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親手埋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親手埋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親手埋葬 標籤:埋葬作文 親手作文

我看着桌子上的紙張,好想給你寫信,拿起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早就忘記該如何稱呼你,無論我再怎麼努力的挽留,還只是換回一句對不起.眼前出現的都是你留下最後的背影,揮之不去.總是希望能夠割捨這份記憶,卻總是沒有結局.不知道當初是用錯了旋律,才讓我失去了你, 

  一句保重,就把所有的愛埋葬,揮手,劃過的弧線也斷成兩節,永遠無法再相連,我轉身,小聲的告訴自己,只要堅持到那個轉角,一切就結束了.影子被夕陽拉得好長好長,連它也寫想藏在黑暗的角落裡獨自哭泣嗎?獨自走了好久,不知道哪裡才是悲傷的盡頭, 

  上帝忘記了告訴我,再見應該怎麼說出口.和氣自己連最後一句告別也沒有對你說,好想去海邊,卻找不到理由離開,走在曾經和你走過的小道上,輕輕的問自己,能不能踩着你的腳印一直走,一直走. 

  那片月光輕扶着柳樹的枝頭,原來花朵也會害羞,我小聲的問她:”失去,會痛嗎?”她輕輕的回答我:”也許你不會.” 

  於是,我才發現自己真正長大,也沉默了.明明是自己需要別人安慰,卻去安慰心靈受傷的人.心裡不願被別人知道的傷疤,被揭開了,只聽見熟悉的對不起,卻感到陌生的感覺.有時在想自己為什麼要若無其事的用自己傷痕纍纍的肩膀去支撐別人烏雲密布的天空. 

  當時間凍結,我坐在回憶的一個布滿灰塵的角落,突然覺得好累,才想起你離別前的一句話:也許累,就是心突然加重的感覺吧.這是才知道你為什麼哭,我為什麼懵懂. 

  哪片荒原,埋葬着我的愛?有誰能聆聽到悲傷者的哭泣?有誰還在那墳前擺上了一束白花.送給你的玫瑰,慢慢枯萎,它,也去陪伴那死去的愛了.在窗台上流着最後一滴淚, 

  而我,醒了過來,望着桌子上的白紙,為親手埋葬的愛譜寫的樂章. 

  以到最後一行

您正在瀏覽: 愛,親手埋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親手埋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