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憂傷埋葬於心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憂傷埋葬於心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將憂傷埋葬於心底 

  憂傷和淚水隨夢飄遠,愉悅和笑臉綻放於我的心頭。那股暖流。

  ——題記

  冰冷早已腐朽,遺忘了那所有。不去想念太多,將回憶也拋於腦後。花開的聲音已漸漸消失於耳跡,卻從未聽到有感嘆此音,心中的夏花已悄然綻放了,卻從未迎來暖的喝彩。安錦流年,那纏繞於指尖的寂寥。 

  回憶不是真的,再美也只是以前,僅此而已。記憶是虛假的,它會隨着歲月的痕迹而沖淡。溫暖不是冰的,它遍布在每個人的心頭。暖流不是虛無的,它可以收留我的夢,所以,我願一直停留。 

  將記憶封禁,那個擁有暖的季節,淡忘時的眼淚,是那麼咸。溫暖好似一朵花盛開的時間,凋謝了,便不在了。當一朵向日葵吧!每天向著太陽,日日追尋溫暖,繁忙的生活是可以讓人淡忘憂傷的,不是嗎? 

  我所需要的,只是溫暖。但春天的暖有太多的爭奪,夏天的暖讓人急躁難安,秋天的暖中含着凋零的命運讓人寒心,只有冬天的暖不那麼空虛……夢想早已悄然啟程,我卻一味的因為暖的節奏而跟不上它的步伐。 

  把握后還是把握,我握住的並不是一片蒼涼,冰冷亦沒有縈繞於我的傷口。有的,只是一股暖流。大片大片的雲層掠過我的天空,奪走我的暖流,心瞬間黯然失色,淚頓時噴涌而出。 

  花還艷着,心還醉着,天還藍着,暖還溫熱……心如此熾熱,暖了冰冷的人兒。用一首暖暖的進行曲,融入貝多芬的憂傷,讓悲傷不在凄涼。春末,夏初,陽光那麼明媚。秋末,冬初,陽光依舊,溫暖不再。 

  一陣陣風兒接過暖的指示,不再吹了,雨兒不再下了,雷聲亦不再轟了。只有一股暖流,不停地流,流在人們的心頭。琉璃花是否可以賜予我一絲勇氣,讓我擺脫了懦弱,贏來高傲呢? 

  暖,一朵一朵的。如果罌栗花是希望,我願用愛的種子迷離它不可估量的眼神,綻放出暖流之花。雪花飄散,一絲快樂,一絲憂傷,望暖的無際,不停思緒。夕陽還微笑着,染指了流年。暖流還孕育着,烘託了親切。 

  暖如夏花般綻放絢爛,那永不凋謝的命運。憶暖,品暖…… 

  溫暖,繁華如花,凋零無淚。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將憂傷埋葬於心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憂傷埋葬於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