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親手埋葬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手埋葬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二十八日,是我和她相識的日子,一段不願想起卻又不得不想的往事又浮出心頭。是她讓我體會到了失去的滋味,明白了一意孤行的危害,更深深的檢討了我自己。事情發生在一個暑假,我因為看見月在和別的同學一起背着我說悄悄話,我既嫉妒又氣憤,就因為這,“決裂”一詞在我腦海浮現。為了報復,我不再和她一起回家,不和她說一句話,甚至故意在找了個同學擺出親密的樣子給她看在她面前炫耀。看着她不解而又痛苦的眼神我高興極了。報復的目的達到了,我們分開了,彼此不在聯絡。 

  偶然我碰見了那個“第三者”我問她月和她說什麼?她的回答讓我後悔一生她說,月說想給你辦一個生日聚會,給你一個驚喜。頓時我欲哭無淚。可是我醒悟的已經太遲,時間不給我改錯的機會了。我去她家找她,她已經搬家了。可能現在她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跟她吵。那段日子,是我最難熬的日子。每日,痛苦鞭打着我的靈魂,自責踐踏着我的心靈,後悔侵蝕着我的肉體。晚了,晚了,一切都以來不及了。我承認是我親手埋葬了我那段最絢麗最純真的友誼。就在那時起,我再也沒找到像月那樣與我投緣的朋友。這也許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吧! 

  前幾天,我碰見了她,她的眼神還是那麼單純,笑容依舊那麼美麗。可是我們的友誼還會回到從前嗎?

您正在瀏覽: 我親手埋葬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手埋葬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