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又要走了~”還記得上一年,我和媽媽相處了六年,可我們家鄉的學校不好,我只好去我奶奶他們那裡念書。

  還記得上次要和母親分別,我整整哭了一天,直到姑姑晚上勸我,我的淚水才悄然逝去,但我看到母親的淚水還掛在他那紅潤潤的臉蛋上,看着就想哭,可我已經沒有淚了(畢竟哭了一天了),媽媽只好含着淚給我收拾行李。去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哭過,因為好像我身體里的淚水已經飛走了。然後自從有了一個搞怪的好朋友——某某(暫不告知姓名)之後,我的學習生活充滿歡樂,所以我已不知道怎麼哭。該如何哭~但也不是沒有假期,我放寒假時,過完小年,我就和我爸爸回我的西烏旗老家了,因為媽媽還在那裡等着我,(事先聲明:我爸爸是來接我的,所以在上文出現了爸爸!)回到家以後,寫作業。和朋友、同學玩。何處沒有歡樂,但又要去上學了,這次我可沒有哭,我就想:能見到媽媽已經不錯了。所以我開心的回我上學的地方了(上學的地方暫不公告),然後又上學了,這不,我寫完作業了,所以正在寫這篇作文。所以我覺得生活是美好滴,要珍惜生活不要悲桑哦~~。現在我就和同學們玩得很好啊,我們玩美食大戰老鼠,在一服哦(順便推廣一下),我在一服叫紫陌清風,謝謝大家,我是初一好學生(還有,我是男滴)!

  初一:咪咪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