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團隊、潛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團隊、潛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團隊、潛能 標籤:潛能作文 團隊作文 團隊精神作文 堅持作文

從軍訓回來后,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堅持。同時也挖掘出了自己的潛能和有了團隊精神。 

 “堅持,只要多堅持一下,再忍耐一下”。這句話曾在我心靈中反反覆復的念叨過。那個魔鬼一般的訓練,便是讓我們端腿。起初認為是件比較簡單的事,但到了將近幾分鐘后,疼痛再也忍受不了了,一股酸、怨、苦三結合的滋味充滿了心田。腿開始發麻,並且顫抖着,也一直在堅持着,心裡想:“只要風雨後才有美麗的彩虹。”自己堅信着,只有堅持,才是勝者、強者、王者。然而,麻木一點點侵蝕這身體,不停的吸氣呼氣,咬着嘴唇。頂着炎熱的陽光,感覺到衣服被汗水浸濕,感覺到腿顫得越來越厲害,身體越來越虛弱,最終,教官那沙啞的聲音說道:“最後30秒!”我彷彿看到成功的彼岸。我再次咬着牙,以最後的力氣抬高了腿,將腿又一次繃緊,挺起了胸,展開肩,堅持着最後的關頭。感受着酸痛,念叨着要堅持,咬着牙端好腿。最終,我成功了!放下了腿,眼裡充滿着淚,蹲着地上,心裡對我說:“我做到了!成功了!我堅持了!” 

 堅持就是勝利。一切皆有可能,我現在相信着這句話,只有堅持才能夠勝利。因為我的堅持與成功是我當上了優秀學員,讓我自豪。相信你自己,能夠堅持,就是成功。沒有堅持的心,永遠不能獲勝,堅持就是勝利。在部隊中最大的對手是自己,擁有堅持的心,挑戰自己的極限,成為最終美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堅持、團隊、潛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團隊、潛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