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度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擺脫了幼稚天真,正踏上奔往十六歲的花季之路,而現在,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已經十六歲了”。回想以前,愛玩的我,不切實際的我,是那麼幼稚可笑。十六歲了,該成熟了,該懂得堅持什麼了。

  在我小時候,極度的不想去上學,每次都是父母逼着去,哄着去,對於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是拖三拉四的,每次老師都要讓父母監督我寫作業,為此,父母也為我以後擔憂,我也在這件事中受了不少皮肉之苦。真的,每當望着窗外的景觀,聽着蟋蟀編織的夜曲,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那懶惰、怕吃苦的事,這反而讓我覺得那時真的不懂堅持。

  霎時間,凋落的記憶,循環的周期瞬間將我帶到十六歲的花季中來。在這裡我多了一份堅持。

  初三了,有誰不在說:“真苦啊”!剛送走上周的畢業會考,現在又要迎來月考,俗話說“考場如戰場”,現在我們彷彿聞到的硝煙味也越來越濃了,那麼,在面對屢次的考試時,我又是怎樣對待的呢?對,我選擇堅持,因為我知道在這花期歲月中堅持了,明天的道路才會充滿陽光!

  每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帘照在地板上時,我習慣的睜開了眼,習慣了帶着睡眼惺忪的樣子刷牙、洗臉,不管是風雨交加還是白雪皚皚,我都習慣了騎着單車奔向學校,因為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我也從沒放棄過丟掉這個家,而是一直堅持着勇往直前。

  十六歲我在植物為開花結果中學會到了堅持;在孤獨的海燕中學會了堅持;在梅花的傲骨中學會了堅持。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陝西安康漢陰縣城關鎮太平初級中學初三:連丹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