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堅持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星期天,我打開電視,轉到CCTV2,去觀看《開學第一課》第一課。 

  它主要分為3節課,分別是潛能、堅持和團隊這3個部分。令我最深刻的是“堅持”這一部分。 

  這部分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名字叫李鍾俊的女孩,在上學的時候不慎掉下一個40多米的坑裡。我看,李鍾俊會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來呢?還是會喊叫,尋求其他人的幫助呢?可是,這裡幾乎是無人經過的道路。很顯然,她只能自己爬上來了,泥壁上又濕又滑,李鍾俊爬上來又馬上摔下去。她就這樣子經過無數次失敗,但最後終於靠自己的力量爬了上來。 

  我非常震驚,如今社會有些愚蠢的人比天生智慧的人出色,因為他們會堅持,只要堅持,你就會是一位天才。那些會堅持的人不正和李鍾俊一樣嗎?想想我自己,以前我經常不能堅持做事,半途而廢。再看看李鍾俊,我非常慚愧。 

  記得有一次,我對打字感興趣,就甜甜拚命地打字,過了移星期一,我感覺越來越無聊,就不打了。媽媽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不打了呢?”“打字很無聊。”我回答到。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可以半途而廢。”我聽了,就每天練習。現在,我已經非常厲害了。 

  堅持等於勝利。如果有會堅持的人和天生聰明的人,我寧願做會堅持的人!

您正在瀏覽: 堅持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