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求幸福

  

  註明:這是我以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的身份寫的。 

  --------------------------------------------------------------- 

  幸福是什麼? 

  我搖了搖頭。 

  聽別人說,幸福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為人排憂解難,讓人快樂;它可以讓人不惜一切代價,去換取它。 

  不論是在哪方面,我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它了。成績、家庭…… 

  成績:一塌糊塗。 

  家庭:更別提了。從小父親就隨車禍去了,去了另一個世界,去享受天倫之樂。母親帶着妹妹改嫁到離我們不遠的村莊上去了。姐姐也去外地上了大學。扔下了孤苦伶仃的我。爺爺把我領回了家,供我吃穿,省吃儉用。只有放假我才到媽媽那兒住幾天,我們很少說話。如果我曬了衣服,放學晚,來不及拾,她也不幫我拾,同樣,我也不幫她拾。雖然我很少在媽媽身邊,但我不想她,反而還有一絲恨。恨她拋棄了我。 

  我的身世是那麼的不幸,至少,我以前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我上了小學,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說他叫福。我苦笑:呵呵,好有福氣……我把我的身世告訴了他,他很同情。從此,我有了一個知心朋友。有了困難,他幫助我;考試砸了,他安慰我……總之,他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我約莫找到了幸福,它有一絲甜,一絲安全感……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上了初中還在一個班,我確定我們有緣…… 

  在初中,我又認識了一個知心朋友,她說她叫園。很美麗的名字。而且和我妹妹重名,但比我妹妹好得多。 

  她邀請我加入她們的“快樂小組”,我猶豫。福支持我,我微笑地加入了,她們說我笑得很好看,有兩個小酒窩,都能盛酒了。我苦笑。課間,我們一起玩丟沙包,她們都讓着我,給我溫柔的一分。沙包從我眼前溫柔的飛過,一絲幸福留了下來。 

  我又找到了幸福,它有一絲快樂,一絲溫柔…… 

  我恍悟,幸福找到了!我竟然也能擁有幸福! 

  註: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哦!漂亮、善良……

您正在瀏覽: 追求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