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後的懷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後的懷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季節。沒有了春的活,沒有了夏的熱,也沒有了冬的寒,只有屬於秋的——念!

  那是一個懷舊的季節,心靈猶如涼涼的秋風掃落葉,掃除內心的雜念!秋天,碩果累累的時節,充滿了生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同樣也是一個消逝的季節,大地換上了新衣,地上落了一地的落葉。

  秋,是一個什麼樣的呢?

  到了這個時候,老人們走在林蔭路上,談論着小時所經歷過的趣事,或聚到一起下下棋。小孩子們互相追逐嬉戲着,玩的不亦樂乎!

  秋天的那種愜意,讓人着迷!

  回想起在童年時的自己,那時的歲月真像箭一樣,日月如梭一般,不知不覺就——沒了!山上的落葉積了一堆又一堆,兒時的我經常與夥伴一起把他們堆在一起,直到堆了一米多高,我們就往上跳,就像一張床一樣!由於是在山頂上堆的,山頂就像被刀切去了山頭,平平的。山說高不高,說矮也不矮。落葉陣陣秋風吹過,風來了生的氣息,帶走的卻是他們的回憶與過去!

  初一:陳藝

您正在瀏覽: 秋後的懷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後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