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這時節,從小到大,我都莫名地愛深秋,愛初冬。 

  風總是颯颯地應和着樹枝、樹葉搖曳生韻的舞蹈。若有一陣風,枯黃的葉子就會隨風打轉,忽悠忽悠——着地了,沒有任何聲響。學校里,地面總是濕漉漉的。我真希望學長學姐們跟太陽公公一樣,偷點兒懶,不要把這些枯葉們都趕走,就任由它們調皮地飛舞,鋪成天然地毯,讓我輕輕地踏在上面吧——“咯吱”——“咯吱”—— 

  花兒們都彷彿約好了似的,忙着趕去另一個國度。唯獨菊,她是睡過頭了吧?醒來時,約定的時間過去了,她的同伴們等不及了,走了。菊,無風時,她們靜默着——留在原來的地方。起風了,山坡上,野菊成海,一陣風襲來,菊們有節奏地遊動起來,像凌亂洶湧的大海。聽!“嘩啦啦”,“嘩啦啦”……那是海浪在拍打礁石嗎?她們要凋謝了,將離開——菊,是註定了生老病死在這個季節。 

  現在的雨,不像春天的雨,它不細密;不像夏天的雨,它不狂暴;不像秋天的雨,它不憂鬱;不像冬天的雨,它不扎人。下雨了,人們都不知道,只是清晨打開被子,感覺涼意侵人;只是出門總發現地面濕濕的。雨,悄無聲息。一瓣瓣落花,一片片落葉,點綴着深秋,點綴着初冬。 

  在這個時節的某天夜晚,我躲在暖暖的被窩裡沉沉地睡着,悄悄的,靜靜的。

您正在瀏覽: 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