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秋後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秋後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日是10月國慶節的前一天,人們可能在為明天的節日做緊張的準備,但是今天農民伯伯們在地了收着那一年的果實——玉米(我們在北方春天到秋天的農作物)。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今天我也和我的爺爺奶奶去了地了去收玉米。

  我今天早上起來穿上了一件比較舊的、髒的上衣和褲子,連鞋子都穿了一個舊的。我早早的就想去爺爺奶奶家了,因為很想去和我的爺爺奶奶去地了收玉米了,我和我的媽媽、妹子還有一個表弟,但是我去了很不幸運我得到了一個很壞的消息:“今天早上不去了下午再去,早上剝玉米。”我雖然很不高興但是剝玉米也沒不錯。

  我和我的媽媽看中了一大堆玉米,我們開始運用了詹天佑鑿隧道的一個好辦法——從兩頭分別開剝的辦法,我們剝得很快不一會就已經一半了,但是我慢慢的就不想剝了,我看了一會電視,但是不一會我的媽媽就喊我叫我急速的還和她去剝玉米,我非常的不想去我就對媽媽說:“讓我歇一會吧我很累的啊!”媽媽說:“你才幹了多長時間就歇起來了快來干來。”我很不想去就哼了幾聲。一會我媽媽讓我去換饅頭,我就去了。也是好好的讓“收秋人”吃飽了,以好乾的努力嗎?

  我們吃完飯了媽媽和妹妹去了我家,我的表弟也去了我家。我和奶奶爺爺坐了一會就就去了地里,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工作了。我們很努力我管住了兩行,我奶奶管住了兩行,我的爺爺很厲害他管住了三行。我們擺的很快一個小時我們就擺完了,但是我已經很累了,所以他們裝車的時候我就借了一個理由我去玩了一會,但是很沒有意思我就又回去了他們才裝了一半我就和他沒裝完了另一半,到了快地頭的時候我的爺爺說:“我們停在這裡我們進去裝袋,”對我說:“你把這車上把邊上插住以免掉下來我們去裝袋就行了。”他們裝上了袋,就發動了發動機,就要走了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地頭上有一個大的比較直的坡很難下,我在上面爺爺叫我注意一點以免從上面搓下來,我就坐在了連個袋子的中間,我們平安的下了坡。我沒回了家,我很累了,所以我就直接跑回了我家,在我家我的家裡我的表弟真在玩電腦,我也就和他玩開了。但是我很快就一天要過去了。

  在這一天了我的最大快樂的地方和最放鬆的時刻不是我拿回家時玩的一會電腦,而是我在我家的地里的那每一個難忘的,又有最純真的鏡頭

  從這件收秋的事件中讓我明白了,其實有時候人的樂趣並不在於物質上的享受,而是在於精神和勞動上的一種無法由語音表達的一種心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收秋後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秋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