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亂舞春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舞春秋(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亂舞春秋(1) 標籤:亂舞春秋作文 春秋作文 春秋樂園作文

契子 

  在天際的盡頭,創世神的臉上帶着一絲惋惜,看着跪在眼前的一名男子。這名白衣男子身後有一對雪白的巨大羽翼,渾身散發著祥和的氣息。 

“迦夜,我的孩子。你應該明白一個神的使者愛上魔界女王是一件多麼荒唐的事情。”沉默了許久,創世神開了口。 

 “我明白,但我控制不住自己。”那名叫迦夜的天使苦笑道。 

 “連有被貶下人界遭受輪迴之苦都不在乎?”創世神似乎有些詫異。 

 “不在乎。”迦夜搖了搖頭。 

  忽然,一道耀眼的紅光劃破了天際。一名妖冶的女子從漸漸退去的紅光中走了出來。如同紫羅蘭般的紫色長發隨風飛揚,純黑的眼眸,暗紅色拖地長裙,脖子上戴着一塊如同血般紅色寶石。 

 “魅生!”迦夜失聲叫了出來,“你怎麼來了!” 

 “放了他。”那名女子並沒有理會迦夜,只是面無表情的看着創世神,“這不關他的事。” 

 “魔界女王魅生見了創世神大人怎敢無禮!”創世神身旁的神侍大人說道。 

  魅生沒有理會神侍大人,彷彿不屑一顧。 

 “你!!”神侍大人明顯被魅生的漠然激怒了。正想衝上去給她一個教訓,創世神一揮手,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退了下來。 

 “魔界女王魅生,這次擅闖天界有何緣故?該當何罪!”創世神的聲音中充滿了威嚴。 

 “放了他。”魅生又毫無表情的重複了一遍。 

 “為何?” 

 “這不關他的事,一切罪孽由我來承擔。”魅生說。 

 “魅生,不要......”迦夜似乎非常痛苦。 

 “對不起了,迦夜。”魅生顯得很無奈。 

 “哎。”創世神嘆了口氣,“魅生,你確定要一個人承擔?” 

 “確定!”魅生堅定的說。 

 “對不起了,迦夜。我沒有辦法再陪你了。”魅生的聲音中已經帶了些許哽咽。 

 “不,不要,魅生!”迦夜已經有些歇斯底里了。 

 “對不起!對不起!”一滴晶瑩的淚水順着魅生完美的臉部曲線落到了地上。 

 “不,魅生!我不要你對我說對不起!”迦夜早已淚流滿面。 

 “對不起了,迦夜。我們,有緣再見......”說著,魅生轉生身向通往人界的通道走去。 

 “不!!”就在魅生跨進時空門的一瞬間,迦夜像瘋了一樣衝過去,一起墜落到人間,經受輪迴之苦.......

您正在瀏覽: 亂舞春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舞春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