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秋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麗的;可是,家鄉的秋,總有一種他鄉不能超越的美。

  農鄉的秋夜是美麗的,尤為動人的是家鄉的秋月。

  當夜幕完全降臨的時候,明鏡般的月亮就已垂懸在天空上,如水的清輝瀑布般傾瀉在廣袤的大地上。樹木、村莊、田野,結為一體,彷彿變成了襁褓中的嬰兒,溫順地躺在這礫大無比的搖籃中。古老而狹窄的石板路一下子拓寬了許多,平碾碾地宛沿鍍了一層霜。白日的塵埃,喧鬧都漸漸停了下來,褪了下來,人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里。天空中一朵朵潔白如沙,如綢的雲絮,帶着一種說不出的情愫,不時地俊逸地從月亮的肌體旁滑過,彷彿在為她試洗蒙沾的塵垢。遠處的天邊有幾顆時隱時現的小星星,好像仙女在漫遊天街,手提燈籠,影影綽綽,朦朦朧朧,給人無窮的遐思,——啊!多情誰似家鄉月,任是無情亦動人。

  啊!家鄉的秋天的月色啊!是那樣的美。那種情,那種愛,就是我充實的生命,如盛滿了美酒的酒杯。家鄉的月色啊!我永遠忘不掉你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