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使暑假更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使暑假更精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暑假是一盤無味的菜,那麼網絡就是一瓶調味劑;如果說暑假是一副沒有顏色的畫,那麼網絡就是一盒水彩筆;如果說暑假是一場暴風雨,那麼網絡就是一道美麗的雨後彩虹;如果說暑假是一座黑白的小屋,那麼網絡就是一桶七彩的油漆;如果說暑假是一個破碎的家庭,那麼網絡就是一個溫暖的心;如果說暑假是一盞壞掉的燈,那麼網絡就是一個新的燈泡;如果說暑假是…… 

  網絡是一位魔術師,它讓暑假變得精彩。當我們在放暑假無聊、閑暇之時,可以上網聊聊QQ,也可以上網偷偷菜,還可以上網了解最近幾天的新聞時事。不但是這些,還可以玩玩小遊戲,沖衝浪,看看視頻,聽聽音樂,寫寫博客。l網絡就像一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把暑假變得多姿多彩。 

  網絡是一位誨人不倦的老師,它讓暑假變得更精彩。當我們在放假無聊、閑暇之時,可以上網看看上課的知識點,再回顧一遍,最後再做一做練習,來一次“模擬考”。還可以上網查一些自己不懂的知識,讓自己有更多的知識。也可以上網積累好詞好句,開拓自己的語言積累。網絡就像一位誨人不倦的老師,讓暑假變得多姿多彩。 

  暑假雖然漫長,但是網絡讓暑假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網絡使暑假更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使暑假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