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今年的中秋節我們與往年不同,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歡聚會。

  中秋節那天晚上,我和幾個同學相約來到鴛鴦池公園。我們來到了一片空曠而又整潔的草地上,各自拿出吃的來,有QQ糖、口香糖、鮮蝦片、鮮蝦條……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月亮。

  你瞧,黑暗的天空中掛着一輪明亮的圓月,那輪金黃的月亮發出奇異的光,把天空打扮得格外的美麗。這不,她正在向我們微笑呢!皎潔的月光傾瀉下來,大地成了銀白色的世界。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的躲了起來,只有幾顆大膽的星星仍勇敢地站在天幕上。我不知道它們是為了給月亮作伴,還是與月亮媲美。

  欣賞完月亮,我們玩猜謎、說笑話、演小品。其中,最好笑的要數嘯塵和筱威演的小品了。他倆可真是“黃金搭檔”,演過的小品可說是掃遍學校無敵手。下面我們去聽一聽吧!你看,他們倆一邊做動作一邊演,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尤其是那幾句:嘯塵:“筱威,我要跟你說個事。”筱威:“什麼事?”嘯塵:“你知道嗎?你家去年窗子被人砸了,其實是我乾的。”筱威:“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前幾個月你家丟了幾頭牛,是我牽走的。”嘯塵:“還有一件你不知道。前幾天,我用石頭把你家的玻璃都砸破了,還把你家的門給搬走了。”筱威:“原來我家的門是你這隻狗搬走的,那我可要謝謝你了,因為你的幫忙,我家才換了個新門。你還不知道一件事,昨天我偷偷在你的書包里塞大便和死老鼠。”嘯塵聽了肺都快氣炸了,鬍子都氣歪了。我們一個個笑得在地上打滾。

  這歡樂的笑聲一直回蕩在美麗的夜空中,真希望下一個中秋節趕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