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到中秋分外明。這是新世紀的第七個中秋節。香港、澳門已經回到祖國懷抱,真是人月兩團圓。更值得欣喜的是,我國申奧成功了,足球也衝出了亞洲,走向世界,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已成定局,加上國慶節也趕來祝賀,太多的好事,太多盛事,出現在同一天,你說,舉國上下,能不欣喜狂舞、喜氣洋洋嗎?就連我們這一小城市也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你看,街道上彩旗招展,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人們興高采烈。走道街上,匯成了歡樂的河流。河流處處流動,最後彙集到站前廣場,彩燈、彩旗、歌聲、笑語,組成了歡樂的海洋。 

  各住宅小區也不甘落後,紛紛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來慶祝這難得的雙節,我所在的住宅小區,也有慶祝中秋節的晚會。晚上我們吃完團圓飯後,我走上天台去看月亮。啊,又大又圓的月亮黃彤彤的象一面銀盤。在這火樹銀花的映耀下,它顯得並不光亮,真懷疑嫦娥會奈不住寂寞乘這佳接飛臨人間。我也忍不住下樓去,看看小區怎樣慶祝中秋。但見布滿小區的燈飾都亮了,顏色豐富多彩,形狀各種,有熊貓、有犀牛、有公雞、有聖誕樹、有大紅花……另人眼花繚亂。在花壇中間,有一座噴泉,布滿了燈光,噴出來的水五彩斑斕。看那一邊,工作人員正在為中秋晚會準備物品呢。 

  再抬頭望月亮,月亮正中空,分外皎潔,我彷彿看到月亮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嘗人間美食,在欣賞人們為它表演的節目…… 

  中秋之夜,一派繁榮、美麗的景象。 

  指導教師:畢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