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播種薔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播種薔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話很大聲 ,把一些正在發獃的同學嚇了一跳。 

  “下一個。”老師記下名字后,看了看手錶。 

  “大家好!我叫齊昀湫,希望能和同學們成為好朋友。謝謝。”齊昀湫很大膽,說話很直接,很流利,從不吞吞吐吐。 

  ......... 

  同學們都做完自我介紹后,齊昀湫才發現顧羽楨正往一張紙上寫什麼東西。下課以後,齊昀湫來到顧羽楨面前問她:“你剛剛在寫什麼東西?” 

  顧羽楨微笑着說:“寫日記呀!我每天都會寫一篇日記,把一天里的事情都寫在日記本上。你寫日記嗎?” 

  “寫呀!不過並不是每天都寫。”她們倆似乎聊得很投機。 

  “哦。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顧羽楨依然是在微笑。 

  “當然可以!時間不多了, 準備上課吧!”齊昀湫回到座位上。 

  顧羽楨望望窗外,那些淡紅色的薔薇花含苞待放了。她很喜歡薔薇,淡紅的、花白的,都是那麼美麗。她不禁想起故鄉的薔薇來:故鄉的薔薇是花白色的,枝上密密麻麻的生着小刺,每次走過那一叢一叢的薔薇花旁,總能聞見一陣芳香......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播種薔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播種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