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鞋之戀——(一);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鞋之戀——(一);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鞋之戀——(一);2 標籤:水晶鞋作文 水晶之戀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水晶鞋之戀——(一) 

  Chapter2 

  哇!我被他嚇呆了0.00001秒,可被他這麼一說,所有同學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 

  真是的,人家話都沒有說完呢,還那麼大聲嚇人家,真是沒有禮貌!害得我一點面子都沒有了,再說我也是個大小姐,長得也不賴,難道他就不懂得憐香惜玉嗎?真是討厭! 

  真是的,韓羽希啊韓羽希,你真是沒出息!一看到帥哥,就連IQ也為0,加上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委屈的低下頭,死死的盯着地,雙手不停的扯着衣角強忍着不讓淚水出來。 

  這時,我聽到一聲溫柔的語句,“是俊熙嗎?你又在欺負新來的學妹了!”我慢慢抬起頭,啊!又是一個帥哥……白皙的臉頰,紅潤的嘴唇,挺立的鼻子,眼眸里充滿了神秘……天啊!他簡直比女生還要美! 

  “切!她也算女人?”那個沒禮貌的男生輕蔑的說,“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她也算女人?”不就是撞了一下么?有什麼了不起?哼!還那麼大聲嚇人家,真是粉沒禮貌耶。我在心裡沒咒罵完,那位叫做澤亞的男生搶先一步:“好了,俊熙,我們也應該去報到了!”“切!你去遲了校長老頭還能說什麼?聖高不是你們家的么?”說完,這個叫俊熙的男生居然向我說了一句“醜女人”竟然與那個叫澤亞的男生走了……氣死……

您正在瀏覽: 水晶鞋之戀——(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鞋之戀——(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