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薔薇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薔薇種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太陽在天空上釋放出它所有的光芒。樹上的鳥兒彷彿也特別開心,嘰嘰喳喳地叫着。 

  青青華園中學高中部。開學第二天。

  杜玲老師從辦公室迅速走向教室,今天的事情很多,一定要抓緊時間。 

  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第二天,大家都不熟悉,但是,只要你們同在高一(2)班教室里,就都融入了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今後同學們之間都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相信不久后,我們都會喜歡上這個大家庭的!” 

  掌聲稀稀落落。 

  “下面,請同學們介紹一下自己吧!第一組的第一位同學先開始。”杜老師一邊說一邊拿出筆記本。 

  第一組第一位女生望着窗外,也許正在思考什麼。窗戶開得很大,微風把她那柔順的長發吹了起來。顯然,她沒有聽見杜老師的話。 

  老師走到她面前,對她說:“你做一下自我介紹,好嗎?”杜老師看着她,彷彿在等待她的回答。 

  那個女生回過神來,緩緩地站起來:“我叫顧羽珍,請大家多關照。謝謝。”然後,她理了理長發,又緩緩地坐回座位上。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薔薇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薔薇之戀—薔薇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