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中的陰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中的陰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一片天空,給人呢無限的希望;關愛是一片森林,給人無限的舒適;關愛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人們美好的未來。關愛的味道十分香甜,讓我回味不已!讓我拾起記憶中的浪花,與你分享那關愛的的故事。

  “哎!又是一個大熱天!”兩點鐘的太陽正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知了正沒玩沒了地叫着,我悠悠地走在上學的路上,“這天氣真讓人煩躁,讓人提不起精神”!我正閑的無聊,突然就看見前面有一群人真在圍觀,我的好奇心驅使我不由地去瞧瞧。只見人群中有一輛腳踏三輪車,旁邊躺着一位60多歲的老爺爺。老爺爺臉色蒼白,嘴唇乾裂,我想這老爺爺應該是中暑了吧,所以我就喃喃地說:“這老爺爺是不是中暑了呀”!躁動的人群一下子安靜下來,目光都集中在老爺爺身上,“我看也是!我們先把老爺爺抬到樹蔭下吧!”一位中年人號召大家,“那好吧!來,我們幾個把老大爺抬到三輪車上,再把老大爺推到樹蔭下!”“不,不,不用了,直接抬到我的超市裡吧,裡面有空調!”一個阿姨急忙說,“好,好,來夥計們,都小心點!”幾個叔叔小心翼翼地把老爺爺抬到了超市裡,阿姨連忙拿來兩個冰袋,給老爺也降溫,“有沒有藿香正氣液”一個老太太說:“我又一次也是中暑,藿香正氣最管用了,一喝就好了!”“可是我這裡沒有呀!怎麼辦?”阿姨着急的說,“哎,沒關係,我記得前面十字路口有一家藥店,我騎車去買吧!”一個穿着校服的大姐姐連忙說到。

  老爺爺臉色緩和了許多,他慢慢醒了過來,但還是很虛弱,大家又問他家裡的地址和電話號碼,他都說不清楚,最後從老人的上衣口袋裡找到了一個手機,就連忙給老爺爺家人打電話。十分鐘后,老人的兒子來了他對大家說了好幾聲“謝謝,謝謝”。原來老人是去送小孫女上學了,回來的路上,天太熱中暑了,老人的兒子在眾人的幫助下,把老爺爺抬到車上回家了,圍觀的人群也漸漸散去。

  我繼續走在上學的路上,頭頂上的太陽依舊十分炙熱,但在我的心頭已有了一片陰涼。

  初一:楊董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夏日中的陰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中的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