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昨天,我讀了由楊紅櫻寫的《保姆狗的陰謀》。

  這部小說主要寫了:冬日的翠湖公園裡,因保姆狗和帥仔的矛盾而充滿了殺機和陰謀。最後,保姆狗死於一場奇怪的車禍,它在死前羞愧萬分。

  讀完這部小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諺語一直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是啊,書中的保姆狗發現主人很喜歡漂亮的帥仔,想謀害帥仔。因此,保姆狗想出了許多詭計,如:甩掉帥仔不讓它回家、把帥仔騙到一個坑裡……幸虧善良的朋友笑貓和地包天及時找到了帥仔,並把它送回了家。有一天,保姆狗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場車禍。保姆狗以為自己身材矮小,能逃跑,車只會撞死帥仔。哪知,車撞到了它,保姆狗受了重傷,沒過幾天就與世長辭了。它在死前後悔萬分。

  在生活中,也有許多人像書中的保姆狗一樣。他們為了謀害別人,想出了許多詭計,最終受到了法律的處罰。谷壽夫等24名日本軍官為了佔領中國,在 1937年12月13日 對南京進行了一次舉世震驚的大屠殺。南京的平民們,有的當作練習射擊的靶子;有的被當作練習刺殺的對象;還有的被集體活埋。已放下武器的中國軍警被日軍用機槍密集地掃射,並把傷者與死者一起焚化。後來,這24名軍官坐上了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被告席。最終,23名日本軍官被判死刑,

  總策劃者谷壽夫被判絞刑。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

您正在瀏覽: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