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營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營之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8日星期三天氣:晴地點:東台永豐生態園

  今天的任務是20公里的定向越野。老師一聲令下,我和兄弟小馬背上包就開始向前走,並且越走越快,不一會兒就走在了最前面並領先大部隊一大截。樹上知了在不停地叫,陽光十分刺眼。所幸的是大路兩邊都是農田和樹叢,高大的玉米、高粱和銀杏為我們獻出了一份陰涼,我味料到的是才8點出頭,太陽怎麼就這麼烈?反正是在樹陰下,我也就沒當回事。又過了一會兒,見小馬臉色不對,便詢問,他說肚子不舒服,包又有點重,於是我一邊拿下他的包放到自己背上,一邊勸他先回大隊里休息。待他成功歸隊后,我快活地哼着周杰倫的《一路向北》,一步三跳地走着,不知不覺六七公里就走下來了。停下一看,到了森林公園了,還有4里路就能歇歇,然後吃午飯了。於是我加了把勁跑了起來。在公園中稍作休息后,我們接着鉚足了勁向海邊衝刺。到了海邊,發覺自己被忽悠了,沒地兒宿營,午飯只能在雜草中解決一頓,累葷了的我馬上趴下休息了。

  晚上來到生態園中的宿營地,正準備坐下歇歇,就聽見“帳篷來了!”“烤爐來啦!”“萬歲!”我們大喊。然後衝進人堆(運東西的)里找自己要的東東。我和小馬並不急於拿爐子,而是迅速拿走了最好的兩人帳篷,我拿起折在一起的支撐桿耍了起來:“快快使用雙截棍…”“哇!當心點,把支杆拉直而且,這麼誇張幹嘛!”“好的好的……接着,開工!”我們三下五除二支起帳子,然後拿起一個鍋,剝起玉米並找來了爐子和木炭。玉米剝好又找來別的食品,接着點燃爐子哼着小曲烤起了玉米。可能事技術好,馬上就有老師和同學被香氣牽着鼻子帶來了。這時天氣已晚,星輝滿天,我不知玉米是否烤好了,看火不旺就把頭移過去瞧瞧玉米的成色。這時一個火苗“呼”得一下跳了上來,並燒到了的頭髮。“可惡!誰向爐里澆的油!”我氣憤地質問,卻見小馬在一邊陰陰地暗笑。我當然很想揮舞拳頭衝上去,又見到爐上噴香的玉米,於是就拿起來大吃起來,邊吃邊咂嘴:“哇!好吃!”“給我一點,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哼……鑒於你的態度不錯,我決定……當你面啃了它!”“不是吧!你太壞了!”“當然了!接着!”“你太好了!恩……好吃!不給你了!”“什麼,回來!”“哈哈……”很快,野炊就在大家的笑語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營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