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灰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灰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隻小花貓叫做小毛餓了,於是就跑出去找吃的了。

  這時樹上有一隻小灰雀叫做小黑正在樹上玩耍,一不小新從樹上掉了下來正巧被小毛髮現了。小毛張開它的血口大盆,小黑被嚇壞了。這時小黑的媽媽回來發現自己的孩子要被吃掉便立刻俯衝下去,小毛嚇得退了一步。小黑媽媽的毛全豎了起來,它顯然知道自己會在這場鬥爭中受傷或死掉。小毛過了一會知到它們不會對自己有威脅,便撲了過去。

  這時小毛媽媽跑了過來阻止了小毛,它說:“小毛動物之間要友好,不能以強大而欺弱小,如果其它動物欺負你的話你又會想什麼吶,你太不應該了!‘‘

  小毛聽了慚愧及了,便發誓在也不欺弱了於是就小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現在它們天天都在一起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灰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灰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