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灰雀 標籤:灰雀作文

  今天吃完晚飯,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散步,正當我們兩個聊到開心的時候,天空之中突然掉下來一團灰不溜湫的東西,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

  等我和媽媽回過神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灰雀,我趕快走上前去把灰雀給捧了起來。捧在手心裏面,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這隻灰雀,全身的羽毛是灰白色的,在月光下面閃閃的發光,一雙黑寶石一樣的黑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但是在灰雀翅膀下面,有一道深深地傷口,看來就是這道傷口讓小灰雀從天空之中掉了下來。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決定把小灰雀帶回家裡面好好的包紮一下。

  回到家裡面,我把小灰雀輕輕地放在了我的書桌之上,而媽媽則把消毒酒精和紗布拿了過來。我先仔細的用酒精把小灰雀的傷口周圍好好的消毒了一下,然後媽媽用紗布慢慢的在灰雀的翅膀上面纏了起來。做完了這些,我又拿出來了一小盤大米,放在了小灰雀的面前。估計是好久沒有吃東西了,小灰雀不一會就吃完了這些大米。吃過了晚飯之後,小灰雀顯得精神多了,在屋子裡面又蹦又跳的。為了防止小灰雀傷口還沒好就飛走,我和媽媽拿來了鳥籠子把小灰雀暫時關在了裡面。

  希望小灰雀能夠趕快養好傷口,再一次翱翔在藍天之中。

您正在瀏覽: 灰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