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胖精靈——大灰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胖精靈——大灰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的時候,姥爺在家裡養了幾隻乖巧的白鴿,那些鴿子乾淨又可愛,是我幼時的玩伴。也許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動物,尤其是鳥類,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

  隨着我年齡的漸漸增長,城市的現代化建設也在逐步增進,小時候的泥土路、小公園、老榕樹早已不知道消失在了何時,剩下的就只剩下令人看起來獃滯嚴肅的灰色柏油馬路和高大林立的建築物,那些小時候還能看見在傍晚晚霞中飛過的鳥兒,也不知道搬遷到了哪裡,唯一見到也是見到最多的鳥兒就是麻雀了。在路上看了久了,也不免有了乏味的感覺。

  有一天走在路上,忽然發現前方不遠處有一個蹦蹦跳跳地灰色影子,乍一看以為是一隻老鼠,我趕緊上前小跑兩步,原來是一直肥肥的灰雀。它正在路邊的人工草地上蹦躂着,時不時低下頭啄些不知是泥土還是蟲子的碎屑物,兩隻黑寶石般的眼睛機靈的打量着走近的我,可是奇怪的是,它貌似並沒有害怕我而飛離的意思,還是在那裡不緊不慢的踱着步子。我心中一樂,好久沒有再看到過這麼不怕人的鳥了。那些天天在人堆里生活的麻雀,看到人走近,也會一鬨而散。也不知道這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小精靈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看到這麼可愛的鳥兒,頓時覺得生活里充滿了新鮮感,當我想着再上前仔細觀察它的時候,一輛電動車從旁邊側駛過來,這個胖精靈般的鳥兒,終究還是撲棱撲棱翅膀,笨拙但不失優雅的飛走了。

  多麼可愛的鳥兒啊,雖然只見了一次,就把我深深吸引住了。鳥兒是人類的朋友,希望我們善待它們,有朝一日,讓它們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胖精靈——大灰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胖精靈——大灰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