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思夜水伴菊花, 

  月影潭中念天涯。 

  我自獨酌孤月下, 

  何時共賞秋菊花。 

  ——題記 

  【壹】9月13日 

  你們走了有十三天了。呵,騙人,還說帶我一起去呢。結果呢,丟下我,自己跑掉啦。你們只留下一句話,說,十一月一定會來,陪我一起看秋天的菊花。快點兒回來呀,熱帶雨林的內部可是很危險的呢。要小心哦,可不要被食人樹吃掉呢。現在啊,只有這秋月陪着我了,我們倆都是孤獨而寂寥的啊…… 

  【貳】10月1日 

  今天是國慶節啊,你們過得怎麼樣呢?大概正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同飢餓的食人的魚搏鬥吧?你們能成功喝到水嗎?真是個不錯的話題呀……好啦好啦,不鬧了。今天我又是在月影潭上的月流秋亭中度過的。今天的月亮彎彎的,像個月牙兒,大概是個上弦月吧?它散發著異常柔美的光輝,溫柔地看着我呢。但是月下獨酌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呢。你們一定要快些完成考察任務哦!誰叫你們不帶上我呢?三個人完成得總比兩個人快吧?唉! 

  【叄】10月3日 

  已經有兩個月是我獨自一個人度過的了。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十一月了。也就是說,你們很快就要回來了哦!一定要快,很快,再快,更快,最快!我真的是很思念你們的呢。別忘了哦,我們三個人是形影不離的呢!你們兩個死東西,一定要快點兒回來!來,秋月,咱們再干一杯!…… 

  【肆】11月27日 

  離這個月結束只差三天了,你們怎麼還不回來啊?你們是不是出事兒了啊?千萬不要嚇我,千萬要平安回來啊!秋菊花都要謝光了呢……一定要在秋菊花謝光之前回來呀,一定要!你們答應過的,要陪我一起看秋菊花……下次我們一起去吧,至少死也要死在一塊兒呀……你們一定要毫髮無傷地回來啊……秋月啊秋月,請把我的思念寄去吧!秋月啊……

您正在瀏覽: 秋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