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日已逝,秋月悄步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已逝,秋月悄步來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六月份的天氣,記不得具體的時限了,只知道那時的天氣很熱。吃過午飯,我光着腳丫朝着門外走去,只求這火熱的天氣能找到一處陰涼的去所。驕陽似火,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時不時的冒發出蒸汽。這陰涼的去處,也就只有不遠處的林子路數得上了。踏着火熱熱的水泥路,已然感覺不到疼痛了,步行了大約二十分鐘,到達了目的地,天氣熱的讓人身體發燙,這個時候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呆在家裡吧,睡覺或是看電視。林子路窄窄的,兩邊樹木鬱鬱蔥蔥,看不到人影的所在,不時的吹來陣陣涼風,抖得樹木沙沙作響,令我好生寒磣。

  步行數十分鐘后,來到小橋旁,流水潺潺,樹葉飄落,滴答滴答,這火熱的天氣,竟然還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女孩坐在橋的另一邊,我站在橋的這一邊,望眼過去,女孩剛好舉目回首,四眼相交之中,我望向她的臉,看上去十六歲左右,穿着粉紅色的短袖,白色的短褲,扎着小馬辮,光着小腳丫拍打着岸邊的水,我撤回了視線,蹲坐了下來,也拍打着岸邊的水,偶爾有微風吹來,樹葉瑟瑟發抖,驚起一群白鶴,忽的一聲,飛上了高空。

  火熱的天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突地,忽狂風大作,樹木被風吹着抖得更加瘋狂了,風過雨及,竟下起了豆一般的大雨,我馬上爬了起來,望向橋的一邊,女孩早已不知去向,怕是已經去避雨了吧。雨越下越大,我已然不想躲雨了,彎曲的髮絲被雨打得無力的垂直了下來,遮住了眼前的視線,抬頭仰望,無力向天,我把頭深深地垂落了下來,看着雨水滴落在河裡,漣起一陣陣的漣漪,然後散去,然後又有,最後全部散去,一次次的聚集到最後的全部失去。我把手藏在褲兜里,垂着頭,慢悠悠的在這雨中行走着。出來林子路,來到大馬路,路上車子徑馳而過,看不到任何的行人,我低着頭前行着,希望能儘早的走完這條很近但又很遠的旅途。

  高二:頹廢或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日已逝,秋月悄步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已逝,秋月悄步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