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月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陽光照入小窗,紅色的楓葉、金黃的落葉一片片悄然落地,陽光和諧的金秋悄然而至,一縷縷秋日的和諧的陽光給天邊抹上了橘紅色的色彩。

  一群小鴨子在公園裡玩耍,鴨媽媽過了一會兒,把小鴨們召集在一起,說:“嘎——嘎——嘎。”好想在說:“小鴨們,你們都長大了,也該出去見見世面了,我帶你們出去,咱們走。”鴨媽媽帶着小鴨們興高采烈地漫步在溫哥華大街上。

  擁擠的人群匆匆地在大街上走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每一處的風景都是那麼絢麗多彩,還有那莊重的建築豎立在街上,這麼多的風景、建築都把小鴨們的目光吸引住了。

  過了一會兒,有兩三隻小雅看見一座很大的建築,他們走的走的,一下沒留心,跌進了下水道了,鴨媽媽聽見了聲音一扭頭,有兩三隻小鴨一躍而飛了,後來,鴨媽媽聽見下水道里的聲音,鴨媽媽聽見下水道里的聲音,鴨媽媽往下一看,原來,小鴨掉進下水道了,小鴨在裡面撲騰着、叫喚着,在這時,這種危機時刻,鴨媽媽十分擔心,想盡了一切辦法都行不通,後來,眼看小鴨快被沖走了,鴨媽媽看見兩位名警,就急忙跑過去,咬了咬名警的褲腳,名警就隨着鴨媽媽的腳步跟到了“事發地點”,名警看見了,很快的找到了籮筐,拿一根繩子,拴在蘿筐上,放進下水道里,小鴨子很穩當的撈了上來,小鴨子們依偎在鴨媽媽的懷抱里,鴨媽媽用激動的眼神向名警致謝,之後,小鴨們又排成一隊紛紛的上路了。

  生活中人與動物他們可以和諧相處、互相幫助的精神使我們感動,譜寫了一首又一首美妙的樂譜。這一點一滴的小愛、小事,讓我們的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山西太原小店區小店區實驗六年級:寶貝521

您正在瀏覽: 秋月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