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苦中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苦中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軍訓很好玩,可是當我們走到塑膠跑道后,教官就教我們立正、稍息、向右轉、向左轉……一系列動作。對我們平時來講,這全都是“不意思”,可今天做起來可就沒那麼容易了。首先是立正就整整做了半個小時之久。我們起先全是弔兒郎當,站沒站相。當時我心想:不就是立正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可沒過一會兒,腳跟就痛起來了,可又不能亂動,只有一個字——忍!終於,站久了,腳就麻了,也沒什麼感覺,還是一動也不動,烈日似火,大風亂吹,可仍舊動搖不了我們頑強的意志。最後,我們可以休息了,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腿已經酸疼起來了…… 

緊張而又辛苦的第一天軍訓終於結束了,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我們心裡都有一個信念:技壓群雄、永奪第一!在軍訓結束前的比賽中,我們一定會成功的,絕不會讓班主任和教官失望!學生們在操場上接受艱苦的訓練。有一個女同學說:軍訓很辛苦,而且第一次住校,特別想家,晚上都睡不着,但這畢竟是一次嘗試,還是很快樂的。另一位女生說:自己從一年級開始住校,現在都已經習慣了,可是軍訓特別辛苦,而且天氣炎熱,不過這也是一種鍛煉。她說軍訓還是很快樂的,雖然辛苦,但也是苦中有樂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苦中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苦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