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周軍訓的時間很少,但是它留給我印象很深刻。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雖說教官只教了一些立正,稍息,跨立等一些簡單的軍人動作,但是我卻懂得了許多,感慨萬千。

  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正是一天最熱的時候,耀眼的光芒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一會兒工夫,就把我們曬得汗流浹背了。‘當軍人真苦啊,每天都要進行這樣乏味的訓練,天又這麼熱。太渴了,要是有點水喝多好啊’。我站在那兒胡思亂想,一開始的興奮的心情一掃而光。唉,看來干每一行都要付出代價啊。突然,我發現教官們跟我們一樣,也都站在太陽下曬着,可他們卻像一座座威嚴的雕像,這使我心中不免產生敬佩之情。

  離別了教官,我們心裡又是難過又是高興。‘罪’受完了,可又挺懷念軍訓生活的。人總是這麼矛盾。正如我們對教官的感情,口頭上恨得咬牙切齒,心裡更多的是喜愛和欽佩。

  江蘇省揚州市教育學院附屬中學初一:朱文清

  點評:文章略顯簡短,其實軍訓印象在作者腦海中的印象這麼深刻,可以寫的事還有很多,要注意挖掘素材。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