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前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前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懶懶散散地從東方悄悄升起,沉默了一晚的鳥兒昂首挺胸地站立在電線上驕傲地展示自己的美音,公雞也執行了它的工作,高高抬起嘴,大聲地吟唱着它的“精神歌”,被公雞這一叫,太陽不再懶散,人們不再懶覺,人們翻身下床各忙各的。 

 公雞的“精神歌”並不能把我叫醒,而是鬧鐘使勁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我看了看鐘,6點了,該起床了,但我很想再睡上一覺,哪怕是一分鐘,半分鐘,但是,一秒也不能耽誤,因為今天要軍訓,要早點到校。 

 我剛進初中,學校就要求在開學的前三天舉行兩天的軍訓,這使很多新生苦惱,個個都愁眉苦臉,抱怨這個學校這麼嚴。 

 我起了床,吃了早餐,就叫哥哥載我出去坐地鐵,我家離學校很遠,坐地鐵也要十來分鐘。到了學校,我走進這既陌生而嚴肅的校園,個個都是陌生的面孔,使我不免有些膽怯,但我還是若無其事地走到自己的班上。 

 軍訓開始了,學校初一的新生全部匆匆忙忙地跑到操場集合,這時,一個高大威猛,但又不是那麼兇悍的教官走到我們班,我們頓時變得嚴肅,生怕被這個教官張口大罵。但是,這個教官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他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教官,我的姓不必告訴你們,因為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各走各的路,你們也不需要記住我,你們只要記住我所教你們的,好,現在開始訓練。”這番話使我們班很震撼,沒想到他的話會這麼意味深長。 

 訓練開始了,教官先教我們軍姿,昂首挺胸,手貼褲線,脖子靠後衣領,眼睛向前看,一動也不能動。還好,這天剛下過雨,不那麼熱,沒有強烈的陽光,但是這樣站了5分鐘,不免有些汗水從後背流出,從頭上流下,但教官命令我們不能擦汗,堅持住!汗水調皮地挑撥我們,在我們的臉上撓癢,使人很不舒服。5分鐘過了,教官終於讓我們休息,但休息時間只有20秒,這使很多人抱怨,但有得休息就不要挑剔了。 

 終於過了一天,第二天,先複習昨天的內容,再學習今天要教的內容。就這樣,我們在這炎熱的天空下堅持着訓練。很慢才到了下午5點,終於結束了,本來白白嫩嫩的,突然變得黑呼呼,這不得不讓人心痛。這天下午,校長看了我們的訓練情況后,便宣布結束軍訓。此時,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東西堵在心中,好像捨不得教官了,教官對我們敬了個禮,然後我們尊敬地喊了一句:“教官辛苦了!” 

 軍訓后,我發現我原來駝駝的背,變得直直的,而且也變得獨立了,也加強了我們對新同學之間的感情,這又不得不讓人感嘆軍訓了。人就是這樣,做事情前不懂得珍惜與感悟,但到事情過後,才戀戀不捨,才知道其中的奧妙。 

 現在想起來,我已經不再害怕軍訓了,反而更加願意軍訓了,軍訓磨練了我,使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軍訓前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