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凄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凄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凄涼 標籤:凄涼作文

  當每日的忙碌埋於習慣,當日夜的學習成為麻木,當黑色強行霸佔了整個天空,繁星閃爍時,我們仍在繼續着我們的生活……

  回家的路,依舊那樣地空曠,也依舊那樣地靜謐。黑黑的巷子里獨自一人走着,同往常一樣懷着那份等待,希望能夠有一樣照明物,哪怕像流星那般悄然劃過天際,也能減輕我對黑暗的后怕和說不出來的恐懼感。終於我沒來得及等到光明,最終還是迎來了無助……

  巷口的路燈下,一束束黃昏透過樹葉縫隙灑下,雖然微弱,卻像火焰般足以傷去眼球。想抬手擋掉部分的刺痛,卻發現自己無力到連抬手這樣簡單的動作都做不了。就這樣任由光線肆無忌憚地在周圍遊走,不再理會那樣撕心裂肺的痛楚。

  這個冬季,似乎來的那麼突然。連這個夜也同樣降了溫,再不見夏日的煩躁悶熱與秋季的涼爽恣意了。沒有想過,再見到這個冬的時候,撲面而來的卻是一種悲涼的氣息,或許是對雨天的情有獨鍾。

  夜,黑暗越發強勢,路燈的施捨的光芒也成為了隱蔽在空中的繁星沖雜在黑暗與黑色之間的是寧靜。

   台州市白雲學校初一 吳承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凄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