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必讀的書,那麼軍訓就可以說是這本書中必經的,也是最燦爛的一頁。那鐵的紀律,嚴酷的訓練就是我們的軍訓。我們不斷的進行着枯燥的訓練,有時在太陽底下站軍姿,站得腳軟頭暈,眼冒白光。每一次訓練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禮,每一天生活都在進行意志力的抗爭。但即使軍訓再苦再累,我們也要挺過去。這種鋼鐵般的意志,遍布了整個軍訓操場。 

  終於,我們大家都在8月11日下午回到了家,所有同學在近一個星期的軍事訓練下叫苦不已,都恨不得馬上就插上翅膀飛回家。現在,這個原本“遠在天邊”的“願望”,總算實現了。 

  的確,幾天的軍訓是會累了點,但它又給我們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曾經多少次,我們在宿舍的走廊中集合。 

  曾經多少次,我們頂着烈日,肅立在被太陽炙烤得滾燙的地磚上。 

  曾經多少次,我們在教官屢屢批評下,一次又一次的進步。 

  曾經多少次………。 

  正所謂人生苦短,年輕時吃點苦,受點累算什麼。俗語說:“不經歷風雨,何以見彩虹;沒有一份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它教會了我們怎樣去面對今後的挫折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眼帘浮現,雖然說訓練時,教官們都十分嚴格,但這都是為我們好啊!是為了磨鍊出我們的一種意志:一種吃苦的意識,一種堅持的意識,一種團結的意識,一種遵守紀律的意識!其實這些已經太多太多,足以讓我們一生享用。 

  軍訓就猶如一杯韻味悠長的茶,因為,也只有真正用心去品嘗過它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出它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這幾天難忘且寶貴的軍訓,打破了我的心牆,住進了我的心扉,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抹去的一部份。它帶給了我堅強,帶給了我勇氣,帶給了我努力,帶給了我動力,帶給了我生命的支持力…… 

  軍訓的這幾天,給的是是我們與新同學、教官的真摯淳樸的美好情誼。這種關係,也是令人懷念的,令人嚮往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