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問我什麼是戰士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彩殼“。我嘴裡哼唱着歡快的小調,身着橄欖色的迷彩服,我們就像剛走出鳥巢的雛鳥,懷着好奇心迫不及待的去體驗軍訓的樂趣。嘰嘰喳喳來到操場,話語中無不充滿對軍訓的憧憬。

  教官有着軍人特有的黝黑皮膚和中式幽默,聲音很有磁性,一開始就給我們布置了一項艱巨的任務------站軍姿5分鐘,在烈日下,我們紋絲不動,如同木樁穩穩地釘在地上,汗水順着額頭流下,痒痒的像螞蟻在身上爬,但又不敢抓。後來我像吃了辣椒似的,渾身發熱,雙腿開始顫抖,時間彷彿走的特別慢,汗如雨下,我多麼渴望有一陣風向我吹來,可這只是妄想。這時的我,心裡感覺一陣酸楚,但轉念又想: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次是來接受考驗的,我不能被輕易難住!休息的哨聲被歡呼聲淹沒,就這樣,7天的時光悄悄流逝。

  如今軍訓已經結束了,再來看這方草地,耳邊似乎還縈繞着昔日的嘹亮軍號,眼前浮現出昨日的英姿颯爽。這裡有我們揮灑的汗水,我的初一學習生涯拉開了序幕,帶着這段美好的回憶,我將勇敢的接受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難忘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