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遠飛的天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飛的天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一群美麗的白天鵝從南方飛回了北方。它們一身雪白而柔軟的羽毛,細長而高貴的脖頸,來到了北方的一個城市。 

  飛到一個湖邊,天鵝們爭着喝水,可是——湖水上泛着一層油污,滿湖的垃圾發出一陣腥惡的臭味,可氣的是,不遠處還豎著一塊“愛護水源”的標誌牌,湖的四周還有許多人亂扔的垃圾。湖水嗚咽着悲傷地說:“孩子,別過來,我已經受到人類的嚴重污染,不能為你們提供水源了!”一隻經過長途跋涉的白天鵝又渴又累,忍不住湊上去喝了一口水,這隻天鵝病了,不久就死去了。其它的天鵝飛遍了整個城市,到處都是受汽車污染的混濁空氣和垃圾。樹木減少了,天空像是在為無情的人們哭喊,下起了酸雨,那一陣陣打雷聲,就是地球受盡了人類的折磨而發出的號叫,哭喊人類對自己的母親也這麼無情!天鵝們飛累了,再也飛不動,最終,還是在狂風驟雨中發出了生命的最後一聲鳴叫,悲嘆可惡的人類殘害動物,破壞生態環境……美麗的白天鵝永遠地,離人類遠去了…… 

  不知道,人類要在以後的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才能見到天鵝。

您正在瀏覽: 遠飛的天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飛的天鵝 暫無評論